最新消息

 
日期 2016-09-13
標題 聯禱會代禱事項
內容 基督教香港信義會
  1. 本會於9月28-30日(週三至五)晚上於真理堂舉行《教會改革運動500周年》培靈研經大會,講員為戴浩輝博士,查考經卷為《哈巴谷書》,主題為「上帝!咁樣好咩?」。求主親自使用此聚會,使信徒靈性多有得益。

  2. 踏入新學年,本會新開辦之私立小學「啟信學校」已正式啟用;求主使用這所新校,能為入讀的孩子們提供美好的學習環境,特別在信仰及德育發展上,讓他們都得著全人的培養。請代禱記念。

  3. 2016年第一期興建柬辦學校籌款目標港幣八百萬元,求主賜予足夠資源;工程將於下半年動工,現已進入投標階段,求主揀選合適的建築師/商、工程督工、學校校長和老師等。請代禱記念。

中華基督教會禮賢會香港區會
  1. 感謝上帝,區會將於10月30日下午3時30分在九龍堂舉行按立禮,按立甄德強宣教師(大埔堂)為牧師、黃天任(灣仔堂)、曾偉雄(大埔堂)、張清如(荃灣堂)四位傳道為宣教師,孫志成執事及郭禮豪執事為本會長老。求上帝賜恩眾同工及長老們,使他們能更得力牧養群羊、服侍教會。

  2. 本會九龍堂經過三年時間,完成重建工程,並於8月28日為重建後第一次在新堂崇拜。現將於10月16日下午3時30分舉行新堂獻堂禮,為此感恩,願主使用這燈台,讓人認識相信主耶穌更多。

  3. 本會差會柬埔寨工場已訂定未來四年計劃,羅麗嬋宣教士將在金邊繼續大學生宿舍事工,並在磅湛省有社區服待和福音工作,願上帝使用。

基督教香港崇真會
  1. 本會明年慶祝立會170周年會慶,一連串的活動安排及宣傳現正密鑼緊鼓地預備。請特別記念明年3月12日在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的感恩崇拜,晚上舉行延開百席的感恩晚宴。求上帝保守各項預備工作能順利進行,各小組委員會成員能有智慧和精神應付,體驗主裏一起事奉的喜樂。

  2. 本會現正開展檔案資料庫建立工作,期望將總會和堂會過去百多年的歷史分類及儲存,這是一項龎大而長遠的工程,感謝上帝為我們安排了合適的同工專心負責,求上帝繼續帶領整個項目的進行,讓弟兄姊妹或其他研究人員能從這些資料看到本會的歷史發展外,亦從這些史料中看到掌管歷史的是大能的上帝。

南亞路德會
  1. 2016年海南省教會同工培訓 (第二學期培訓雙週) 將於10月12至25日在香港舉行,請為學員適應在港的密集課程、他們的學習和講師的教學代禱。

  2. 本會定於2016年12月4日 (日) 上午10:15在本會沐恩中學舉行三十九周年會慶聯合感恩崇拜,敬請代禱記念。

  3. 為本會靈恩堂的植堂聖工禱告,求主親自帶領和預備,讓委身肢體同心同行。

港澳信義會
  1. 本會社會服務將於10月8日有賣旗活動,請為各項籌備工作,以及當天的天氣代禱。

  2. 本會明道小學今年會招聘新校長,求主預備合適人選,並請為各項籌備工作代禱,願主賜福一切順利。

  3. 本會同工短缺,請為招募同工代禱。

  4. 本會現正籌劃統一及出版本會的學道班教材,請代禱。

   
 
 
 
 
聯會聯絡處
   
電話: (852) 2388 5847
電郵︰
地址︰ 九龍油麻地窩打老道50A信義樓4字樓
支票抬頭︰ 香港信義宗聯會有限公司
  Hong Kong Lutheran Federation, Ltd.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Copyrights © 2015 香港信義宗聯會. All rights reserved.Designed by ELUTION